学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带队前往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考察

时间:2024-01-10 10:56    点击:
备案编号:2302401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024年1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率队赴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游少鸿接待了熊世桓副书记一行并主持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游少鸿副校长代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对熊世桓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发展状况、办学成果及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产业学院的相关情况。熊世桓副书记对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访的目的,希望两校之间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加强学习沟通,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产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与中科曙光、中关村软件园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情况。同时,双方主要就现代产业学院的申报与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毕业论文(设计)、实践教学、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在游少鸿副校长陪同下,熊世桓一行参观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综合实验中心、理科楼、三全育人示范中心、大学生双创中心。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拓宽了眼界,增长了对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见识和经验,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建立了良好沟通渠道,有利于推动我校产业学院建设。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发挥各校专业优势,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我校教务处、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物联网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实验实训中心、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文/杨通槐 图/马睿 审核/熊伟程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游少鸿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考察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产业学院

参观三全育人示范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