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赵英才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4-03-01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4030103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赵英才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龙健陪同参观,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家家,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煜等同志随行。

龙健对赵英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我校贵州教育史馆、校史馆和印山书院。双方就贵州教育史馆、校史馆建设情况、实物和史料收集、展厅呈现形式与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龙健表示,学校的“两馆一院”是传承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宣传展示学校文化育人成就的重要窗口,希望今后两校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文化育人阵地建设工作上互通有无,同时立足办学特色,从文化育人主体、文化传播载体、文化育人环境等方面推进学校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赵英才表示,此行的目的是要与贵州师范学院在文化育人阵地建设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经验,进一步营造文化育人环境。希望今后能持续加强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擦亮校园文化符号和品牌,不断提升以文化人、立德树人实效。

文/杨爽 图/石大玉 审核/周煜

参观教育史馆

参观校史馆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