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治松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4-03-01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4030103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3月1日,为深化院校交流合作,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治松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副书记龙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等出席座谈交流学习,会议由龙健主持。

石培新对陈治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遵义师范学院一直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石培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聚焦近年来学校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经验,以及我校在联合培养工作的瓶颈与思路想法,作了深入交流。石培新指出,希望两校本着“实事求是、循序渐进、突出特色、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彼此特色和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建设、教学实践基地等多方面有深层次合作,高质量布局打造几个优势专业,真正为贵州培养造就一批实践动手能力强、品德高尚、吃苦耐劳的应用型师范人才。

陈治松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学习我校在学科建设、培养方案、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和办学特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强校校合作,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发挥学科优势,共建共享,共同进步,为培养更多师范人才贡献两校智慧。陈治松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碰撞出更多新思路、新想法,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发展乡村振兴产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共同谋划更高质量的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强师计划、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座谈会前,陈治松一行分别参观了教育史馆、印山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宣传部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文/程呈 李艳 图/李秀东 审核/周煜

会议现场

陈治松讲话

石培新讲话

龙健主持会议

合影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