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供电局党组书记谭笑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4-03-08 16: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4030801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陈烈名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3月6日,乌当区供电局党组书记谭笑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代表学校向到访的谭笑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电网建设、供电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用电基本情况。邹晓青表示,电力保障是学校教学科研正常运行的重要基础,希望后勤处与乌当区供电局加强党建业务双融合,积极沟通对接,获得更加专业和精确的技术指导,优化电力资源网格管理和资源配置,确保学校重点领域和重大事项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供电局给予学校电费更多政策支持,指导学校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谭笑对我校的热情迎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乌当区供电局的服务领域、供电系统及巡检维护。谭笑表示,学校作为民生用电场所,应为其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服务,减少故障发生率。也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定期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切实保障师生用电需求。

在校期间,谭笑一行调研走访了文韬苑、知行苑等配电房及学校电网改造后现有供电设施设备。

后勤处及航天物业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文/图 张舒玉 审 核/干正洋

邹晓青讲话

谭笑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