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游少鸿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4-03-12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40312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田雨露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3月12日上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游少鸿一行到访我校,就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会见了游少鸿副校长一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全程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

座谈会上,邹晓青代表学校对游少鸿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管理以及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作了介绍。她表示,我校近年来围绕“师”做文章,立足“贵”强服务,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不断取得了新的发展,希望借本次考察调研的契机,两校能在产业学院建设、师范专业认证、教育教学改革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上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两校教育事业的繁荣与进步。

游少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同样扎根于地方的应用型高校,贵州师范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对于他们学校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他期盼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友好情谊,携手共谋长远发展。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教育科学学院、教学实验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分享了学校专业认证、教学管理、质量评价、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宝贵经验,双方就两校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座谈会前,游少鸿一行还对我校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中心、教育史馆、印山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实地参观,深入了解了我校在教育教学和教育历史积淀方面的努力和成果。

文/姚茂云 图/宣传部 复审/吴娇 终审/邓琴

 石培新书记会见游少鸿副校长一行

邹晓青副校长致欢迎辞

游少鸿副校长讲话

参观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参观贵州教育史馆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