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聂鹏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4-03-21 14: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403210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明臻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书记聂鹏一行到访我校,就创新创业和学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任洁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红玲主持。

座谈会上,邹晓青代表学校对聂鹏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围绕“师”做文章,立足“贵”强服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平台建设、服务社会等情况。希望借本次交流的契机,两校能在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深化合作。

随后,任洁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挖掘优势亮点,凝练品牌特色,展示教育成果方面的经验。重点介绍在“两融合八工程”学生工作育人体系建设情况,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名辅导员培育以及就业育人理念从“入口”到“出口”贯穿全过程的经验和做法。

聂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校同属地方师范类院校,发展路径和育人目标相同,贵州师范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他期盼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合作交流的长效机制。

座谈会前,聂鹏一行还对我校贵州教育史馆、印山书院、学生成长发展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实地参观。校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创新创业教育、思政工作、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宣传部 文字/付雪 审核/刘红玲

邹晓青致欢迎辞

任洁介绍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情况

聂鹏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贵州教育史馆

参观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基地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