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开放大学携手共绘数字媒体艺术“专升本”合作办学新蓝图

时间:2024-03-28 16: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40328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文秋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3月27日,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贵州开放大学会议室举行“专升本”合作办学座谈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教务处、招就处、学工部、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令狐彩桃,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立群,学工部、资助中心、教务处、招就处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贵州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立群主持。

令狐彩桃在讲话中指出,贵州开放大学将全力支持此次合作办学项目,与贵州师范学院携手共进,共同探索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她表示,两校的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教育质量,更能促进双方之间的深入交流与互动,实现共同发展,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为“专升本”合作办学项目拓展更宽广的专业范围,也祝愿我们两校友谊长存,共同发展繁荣。

于立群简要回顾了贵州开放大学办学历程及教育教学成果并特别提及学校在数字媒体艺术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对与我校合作的期待。她相信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定能探索出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邹晓青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促”,共同致力于提升教育质量,促进交流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互补,推动共同发展。她期待两校以“专升本”联合办学为契机,切实加强职普融通,推动深度合作,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提高联合办学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贵州省职业教育的良性快速发展。

任洁指出,数字媒体艺术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领域,通过此次合作,能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专升本”教育机会,助力他们在数字媒体艺术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促进两校在学科建设、课题申报、实践教学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上,贵州开放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巧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础与特色。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也分享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成果与发展方向。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深化“专升本”合作办学项目、加强两校联合、整合优势资源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旨在深化两校间的合作,推动职业教育与普通高等教育的有机衔接,为数字媒体艺术领域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贵州开放大学航空产教融合开放实训基地。

文/邓鹭 图/周朝翔 审核/聂森

令狐彩桃讲话

于立群致欢迎词

邹晓青讲话

任洁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