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5年度贵州省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

时间:2016-03-16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1604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贵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校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贵州省教育工会关于推荐申报2015年度贵州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去年12月7日,以贵州省有色冶金工会主席吴晓英为组长的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验收组莅临我校检查校务公开工作。

验收组在我校先后参观了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及学校校务公开管理的相关设施并听取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作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汇报,汇报从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与建议四方面向验收组详细的汇报了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基本情况。

吴晓英首先肯定了我校对校务公开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指出,我校对校务公开的认识深刻到位,校务公开的制度健全,内容丰富的同时资料完善齐备。她还指出我校校务公开管理中的两大亮点:一是公开形式多样,二是制度完备齐全,她将亮点总结为“新校园、新理念、新气象、新发展、新作为”这十五个字。

贵州省总工会根据对我校的实地检查验收与申报情况,决定授予我校2015年度贵州省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认识和参与的积极性,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文/校工会  审核/许丽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