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校V²MOOCs团队进入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

时间:2016-04-12 0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41201撰稿单位:教务处、科研处、团委、大学科技园、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我校V²MOOCs团队(队员:汤思学、陈非帆、李婕、韦南京、钟蕙,指导教师:杜宏博)先后经贵州省初赛、复赛、决赛,力克14所贵州各大院校代表队,以获贵州赛区特等奖的成绩进入中国区半决赛。在2016年4月10日15:40举行的中国大区半决赛(在线全英文30分钟答辩)中,我校代表队依靠师范类特色,以信息技术推动慕课革新获得评委好评。代表队不畏困难,表现优异,力克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成功晋级全国七强,将参加4月27、28日在三亚市举办的中国大区总决赛。这也是创新杯举办十三年来贵州高校第一次进入中国大区总决赛。总决赛的前三名队伍,将代表中国高校参加在美国西雅图的全球决赛,全球特等奖队伍的奖金高达5万美元。

文/教务处、科研处、团委、大学科技园、物电学院   审核/杜宏博

我校团队进入最佳创新项目全国七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