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7支参赛队荣获“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贵州师范学院校赛三等奖及优秀奖

时间:2016-04-08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42714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7日晚,“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贵州师范学院校赛在求真苑实验楼508A机房圆满落幕,经济与政治学院14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了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经济与政治学院14支参赛队及其指导老师尽心竭力、夜以继日,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比赛前,经政学院参赛队早已稳操胜券、胸有成竹。比赛场面如火如荼、热火朝天,赛场上经政学院参赛队伍精诚团结、凝心聚力,队员们各个英姿勃发、志在必得。

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过后,我院7支参赛队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名列前茅,由柳一桥老师指导的“exceptional team”团队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的有许笛老师指导的“云贵创队”、“学徒”、“蓝翼”、“光速”等参赛队伍;张培卫老师指导的“太阳的后裔”;杨小菊老师指导的“青年学生”,总共六支参赛队。另外7支参赛队因大赛经验不足,有一定操作失误,而与奖项失之交臂,但经政队伍永不服输、经政精神永远最棒,在以后的比赛中,经政学子一定还会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获奖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