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荣获“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时间:2016-05-11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18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7日至9日,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比赛在广东南方医科大学隆重举行。在本次比赛中华南地区共有120多支参赛队伍。我校外国语学院尹树其、赵金线两同学代表学校参赛,指导老师蒙昌配和张羽带队。

比赛采用WUDC(世界大学生辩论锦标赛)的BP(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制,共分五轮循环赛。进行了五场激烈的角逐后,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三等奖。同时,蒙昌配担任了本次辩论赛的评委,评审水平高、工作期间表现突出,被评为大赛优秀评委。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历经几十年品牌积淀和不懈努力,“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的权威性,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已被全国广大的英语教师及在校大学生所认可,在高校中享有盛誉。“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全国有近500所高等院校经过选拔后参加地区复赛,大赛划分华北、华东、华南、华西四大赛区,每个赛区排名靠前的前25%学校获得晋级全国比赛的机会。

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佳绩的获得激励了我校学生积极增强英语口语能力的热情,同时对于提高学生的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也具有重要意义。以赛促学,是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之一。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指导教师和学生合影

蒙昌配获优秀评委

学生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