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在贵州省第二届大学物理课程青年教师课堂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6-05-23 14: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3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1日星期六,贵州省物理学会主办的贵州省第二届大学物理课程青年教师课堂比赛在贵州大学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贵州省物理学会理事长、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令狐荣锋,贵州大学物理学院院长江阳、副院长唐延林、贵州大学教授、省管专家胡林以及各高校的学院领导等,参加本次比赛的教师来自贵州省各高校大学物理学科的教师。经过抽签、限时备课、讲课等程序,层层把关。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老师刁心峰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将代表贵州省物理学会参加中国西南片区的比赛。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王平瑞

贵州省物理学会理事长令狐荣锋教授讲话

贵州大学胡林教授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