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贵州省第三届“联盟杯”英语写作大赛特等奖

时间:2016-06-06 15: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06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贵州省第三届“联盟杯”英语写作大赛于6月2日、6月3日在贵州医科大学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要求老师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辅导,院长余学军亲自选拔参赛学生、指派专业老师带队参赛。

此次比赛全省有19所高校参与,共84名学生进入决赛,我校有10名同学进入总决赛并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14级历社英语一班赵恒恒同学拔得头筹,荣获特等奖;英语专业肖雷渊同学荣获一等奖;英语专业徐滢、14级经政英语四班孙婧雅、14级数计英语二班张立、14级文学英语一班陈璐璐同学荣获二等奖;15级化生英语一班冉仙、15级艺术英语一班赵昕、15级地旅英语2班何树岑、15级化生英语三班谭小芳同学荣获三等奖。我院因高度重视比赛、成绩优异且积极为比赛提供技术、人员各方面支持,荣获组委会特别颁发的特别贡献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求学、求真的可贵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在外语学院多年教学成果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余学军

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合影

贵州师范学院特别贡献奖

颁奖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