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贵州赛区荣获佳绩

时间:2016-07-01 16: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01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全民舞动,活力亚洲”,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贵州赛区于2016年6月22至24日在贵州民族大学体育馆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参赛队由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领队,教练员钟春、胡静和李花老师及18名运动员组成。经过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参赛队克服了训练时间短,训练量大;新队员经验不足,伤病等不利因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参赛的有氧健身操舞二级,第三套大众健美操锻炼标准四级、五级三个项目都斩获了一等奖。因此获得了组委会高度评价,并收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关于“青岛2016第五届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邀请函。

本次比赛共有25支参赛队,我校参赛队取得的好成绩极大的鼓舞运动员士气同时也展示运动员风采。希望教练员、运动员保持住良好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延武

比赛中

领奖时刻

参赛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