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贵州省教育工会首批“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时间:2016-07-01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0110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9日,贵州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贵州教师教育学校举行。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活动由省教育工会副调研员王游勤主持。我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带队参加授牌仪式,随队参加授牌表彰的有贵州省先进工作者杜宏博、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姜金仲和劳模创新工作室骨干代表韩晗和陈令老师。

授牌仪式上,王游勤首先宣读了贵州省教育工会关于命名首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王慧、王游勤为我校“杜宏博创新工作室”、“邓明森创新工作室”、“姜金仲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授牌。

杜宏博作为贵州省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工作室的年轻成员,必定不负省教育工会的重托,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发扬劳模精神,继续传递创新正能量。

王慧在讲话中首先代表贵州省教育工会,对19个劳模工作室荣获贵州省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表示祝贺。王慧就如何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工作室作为劳模新平台独特的品牌效应和文化影响力。要以标杆作用和精神激励,形成独特的劳模品牌和劳模文化;二是要充分挖掘工作室在理念创新和技能创新方面的独特作用,做到“专”和“精”。要以创新项目推动教学、科研发展,实现劳模效应向成果落地的转化;三是要充分重视和培养更多的一线典型和学习样板。

文/图 校工会  审核/许丽君

劳模工作室图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