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祥伟老师被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授予“全国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时间:2016-07-12 16: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1211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社员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经九三学社中央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近五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基层组织和社员予以通报表彰,我校九三支社副主委孙祥伟老师被授予“全国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我校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始终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积极开展活动,鼓励和支持民主党派成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广大民主党派成员都能结合自身所长,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参政议政,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学校的各项改革事业建言献策,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文/图 校工会  审核/许丽君

获奖证书与奖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