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跳绳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时间:2016-07-13 0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19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5-2016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暨校长论坛于7月8日—7月12日在广州花都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支队伍,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另外,此次校长论坛有来自全国50多所学校的校长参加,针对校园开展跳绳运动的经验做了交流和分享。

贵州师范学院开展跳绳运动以来,致力于打造高校高水平运动队伍建设,着力推广和拉动周边学校开展跳绳运动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在本次大会中成为唯一一所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跳绳示范学校”称号的高校。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 李延武

牌匾

授牌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