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师生在第八届贵州省公益广告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02-27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22702撰稿单位:传媒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由贵州省委、省政府部署,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工商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以“文明旅游”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的第八届贵州省“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总评审日前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再创佳绩。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教师白瑞荣、汪力老师指导的《文明娱乐》、《贵山贵水,银动天下》、《讲文明树新风之文明用语》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获得奖金3300元。贵州省公益广告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过去八个年头。大赛聚焦贵州辐射全国,既有媒体、企业、高校、个人参与,涉及范围广。从本次大赛获奖的整体情况看,我校师生能在设计行业中进行竞争,并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值得可喜可贺。

前期为了做好第八届公益广告大赛的参赛工作,设计学院做了充分的组织动员和设计指导工作,参赛中老师们多次开展作品创作指导讨论。通过竞赛等多种教学方式培养学生应用能力和设计水平,是学院对课堂教学改革模式的积极探索和大胆创新。

文/白瑞荣 图/文素  审核/聂森

证书一

证书二

证书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