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贵州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省级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6-05 22: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520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4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大数据管理局和省学联共同主办的贵州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来自22所高校的5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决赛。

我校的“基于体感识别与混合现实技术的博物馆全息游览辅助系统的设计”(物电学院、外国语学院选送)获科技发明类一等奖,“基于压缩感知和云技术的VR远程医疗会诊系统”(物电学院、外国语学院、地旅学院选送)获科技发明类二等奖,“寻纸问道--贵阳市香纸沟手工纸传承保护现状调查报告”(历社学院选送)获哲学社科类三等奖,为我校历年参赛最好成绩。我校校团委书记张婷出席终审决赛现场,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张维域、创新创业部负责人路尚明带队参加比赛,科技发明作品类指导老师杜宏博、哲学社科类作品指导教师李楠楠与参赛学生一行12人参加了比赛。

我校参赛作品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赞扬,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景亚萍、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未、团省委副书记闽江涛等领导莅临我校展位并对我校参赛作品提出指导意见。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社科院和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希望我校学生能以“挑战杯”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其导向和示范作用,培育推出一批体现创新价值、具有良好前景的创新成果。祝愿我校参赛团队今年十月在上海大学主办的“挑战杯”国赛中能赛出师院风采,取得好成绩。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领导参观我校展台并指导参赛作品


我校参赛团队答辩现场(哲学社科类)


我校参赛团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