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08-11 22: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1101撰稿单位: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 责任编辑:孙秀华

近日,“建行杯”贵州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落下帷幕。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参赛项目涵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共吸引了全省57所高校3000多支队伍参与,经过校级初赛和省级复赛,评审专家组最终确定9所高校的12个项目参加省赛总决赛。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杜宏博、谭韬、刘世华带队参赛,我校获得1银1铜和最佳创新奖、最佳组织奖,为历届最好成绩。

省赛总决赛包含现场路演展示以及答辩环节。我校参加决赛的团队精心准备了PPT进行项目展示,详细介绍项目的特色优势,积极与评委老师进行交流互动。评委们为我校《Museum+》项目的创新点大加点赞,并对盈利模式、问题解决方案、发展规划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及专业的评价。经过决赛激烈竞争,我校holo+团队的《Museum+》项目获得本次大赛银奖以及最佳创意奖,52Hz团队的《医修阁》项目获得铜奖,我校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组织奖。其中《Museum+》项目进入全国600强,获得参加国赛的遴选资格。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国大学生中最具权威、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比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图、文/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熊世桓

 

答辩现场

Museum+获得银奖

医修阁获得铜奖

我校代表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