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挑战赛贵州赛区决赛斩获佳绩

时间:2017-11-13 19: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2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三项挑战赛(演讲、阅读、写作)贵州赛区决赛于11月11日(周六)在遵义师范学院隆重举行,从我校初赛、决赛选拔出来的10名同学代表学校出征大赛并获得贵州省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的好成绩(后附具体获奖名单)。贵州省外语学会会长、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授应邀担任英语演讲大赛评委,外国语学院蒙昌配和大外部张羽两位老师带队参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挑战赛是中国大陆最具影响力的全国外语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外国语言文学类、大学外语教指委协办,规模大、级别高。从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相继进入外交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单位工作。

我校连续多年选拔学生参加此项赛事,在贵州赛区英语演讲、阅读、写作中获得一等奖多次,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实践教学、第二课堂培养成效突出。以后外国语学院还将汇聚优质师资团队打造拔尖人才,争取更多资源,为学生创设“学用一体”的高端实践平台。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挑战赛(贵州省决赛)贵州师范学院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

专业班级

获奖类别

获奖等地

指导教师

熊寻黎

15级英语

英语写作

一等奖

程俊龙

钟恺庭

15级英语

英语演讲

一等奖

蒙昌配

王荟宇

15级英语

英语演讲

二等奖

张羽

王欣煜

16级英语

英语阅读

二等奖

张军梅

郭蓉

16级英语

英语阅读

三等奖

刘慧霞

黄兰

16级信息工程

英语阅读

三等奖

李俊

韦红南

16级土管

英语阅读

三等奖

詹静

王安辉

16级英语

英语写作

三等奖

叶超群

谢远梦

16级心理学

英语写作

三等奖

杨定婷

梁玲

16级旅游管理

英语写作

三等奖

黄婷婷

文/图 张羽 审核/余学军


我校选手演讲比赛中


余学军及带队教师


我校参赛团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