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2-05 15: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5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由教育部思政司、中央网信办社会工作局、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公布获奖名单。在“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中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副院长陈祖召撰写的《论创新思维与逻辑学的时代使命》获网文三等奖。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由文学院潘源娄立原两位老师指导广播电视学2015级龙紫彤等学生作品《陪伴是最好的孝》获公益广告作品三等奖,设计学院汪力老师指导数字媒体设计2016级孔德驰作品《别让爱为时已晚》获优秀奖。据悉,第二届“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自2017年4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共收到有效作品18981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142所高校。

附:教育部关于第二届“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

文/苏志龙 审核/孙秀华

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

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网络文章:三等奖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公益广告作品获奖名单



公益广告作品:三等奖



公益广告作品优秀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