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州省创新创业大学生健康知识大赛中我校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8-04-25 15: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5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2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贵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贵州医科大学团委联合承办的2018年贵州省创新创业大学生健康知识大赛决赛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15级学前教育班李泽婷、教育科学学院16级应用心理学班孟应敏、经济与政治学院16级经济学1班赵江胤、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院16级应用化学1班敖琪四位同学作为贵州师范学院代表队参与此次大赛。在比赛中,经过紧张有序的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一路披荆斩棘,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创新创业健康知识大赛是作为我省广大青年学子迎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加强各高校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旨在在广大青年学子中普及健康知识和预防乙肝、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病知识,倡导健康生活、健康学习、健康工作的理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常的健康意识,鼓励青年学子投身健康产业的创业就业。

文/赵江胤 图/路尚明  审核/傅小芳

 

荣获三等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