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正大杯”2018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5-30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112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6日,我校统计学专业陈凤等5名同学由数计学院任善静博士、汪少祖博士带队赴山东财经大学参加了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为期两天的分组赛和复活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首次参加该项比赛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

另外,在4月24日举行的云贵赛区选拔赛中,我校5支参赛队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队,省级二等奖3队(其中一队直接推荐全国三等奖),省级三等奖1队,其中获得省级一等奖5名同学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大赛自2017年10月份启动,同学们历经7个月,一路过关斩将通过了第一阶段的理论知识网考,校级选拔赛和云贵赛区选拔,成功地站到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为学校取得了荣誉。同时,此次比赛也有助于引导我院学生走出课堂,让学生有机会与省外各大优秀高校的学生进行交流学习,使学生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学生个人实践能力。

文/图 凌巍  审核/熊伟程

比赛现场

参加云贵赛区选拔赛

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