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谭丽琼老师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时间:2018-06-27 13: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713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5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人事司主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中南大学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出席会议。

会议对在“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荣誉的辅导员和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对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10周年进行了回顾总结。

“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各地、各高校的广泛关注。经组织推荐、通讯匿名评审、现场答辩、实地考察,最终评选出“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39名年度人物提名和149名年度人物入围。

我校谭丽琼老师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评选旨在选树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优秀事迹,展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优秀成果,激励广大高校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谭丽琼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也将激励我校辅导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水平,开创思想政治教育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继续不断向前迈进。

文/图 刘颖  审核/薛璞

获奖证书

谭丽琼老师在颁奖现场

谭丽琼老师在颁奖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