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学子在全国广告大赛(贵州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12-14 20: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413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大广赛的成绩已经全部公示,我省包括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大学,铜仁学院,贵州师范学院等多所高校,在本次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校获贵州省赛区一等奖9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32项。其中新媒体类获奖比例为93%,广播类获奖比例为92%,视频类获奖比例为75%,微电影类获奖比例为67%。

大广赛是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第一个文科竞赛,是以新闻传播,广告,影视,设计,市场营销等学科为主,横跨多个相关专业,以创意为核心概念的高水平赛事。它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已成功举办十届赛事,在业界和全国高校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享有极高声誉,备受重视,我校也会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保持佳绩,再创新高!

文/图 赵伟韬    审核/韦丹

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