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收官,我校获两项冠军

时间:2019-03-18 20: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825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随着单打最后一场决赛的结束,2019年贵州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暨全国科教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赛完成各项比赛议程,在我校落下帷幕。

裁判长肖翔宣布比赛名次:在混合团体比赛中,我校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团体第一名;在青年组男子单打比赛中,我校姜维老师一路晋级,斩获冠军;在青年组女子单打中,何海艳老师获得第四名;在中年组女子单打中,陈冬梅老师获得第五名。此外,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3月16开始,17日结束,为期2天,我校代表队经过几番激烈的对阵轮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的技术发挥赢得了一次次掌声。团体赛中,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每球必争,他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观众不时为运动员的出色表现鼓掌加油,这也是我校参加省直属学校乒乓球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获奖运动员将会被选拔参加全国科教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文/大学生记者团 戚海婷 熊荣 臧庆宽  图/龙定锦     审核/邹晓青

赛后合影

颁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