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9-05-30 21: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31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5日至26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CRA)总决赛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院任善静、袁琼芳老师带队参加本次比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考察学生在应用数据分析软件、借助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大赛已被纳入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本届比赛,共有408所本、专科院校48146名学生参加。历经7个月的时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1所本科校209支参赛团队、969名学生齐聚南京角逐全国总决赛的奖项。

我院两组参赛作品《网贷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贵州省在校大学生网络贷款情况调查》(参赛学生:李旭、黎娜、杨兰、刘庆玲、舒仕文,指导教师:任善静),《贵阳新地铁开发新商业——贵阳地铁商业空间需求及满意度调查研究》(参赛学生:潘炫筱、陈永佳、卯昌平、杨雪,指导教师:袁琼芳)荣获总决赛二等奖,这也是我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历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离不开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统计学专业教师任善静、袁琼芳、凌巍、高跃伟、王旭琴等老师的悉心指导。

文/图 袁琼芳   审核/汪少祖

总决赛颁奖

任善静老师组学生合影

袁琼芳老师组学生合影

两支队伍在总决赛现场合影

附:获奖团队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组员

指导教师

1

网贷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贵州省在校大学生网络贷款情况调查

国家二等奖

李旭 黎娜 杨兰

刘庆玲舒仕文

任善静

2

贵阳新地铁开发新商业——贵阳地铁商业空间需求及满意度调查研究

国家二等奖

潘炫筱 陈永佳

卯昌平杨雪

袁琼芳

3

您是TA启蒙期最好的朋友吗——关于家庭教育对幼儿的影响

国家三等奖

何云 何锦先 潘海蓉 余雨雪 何鹏

高跃伟

4

你做好了毕业就失业的准备了吗?——关于贵州省大学生就业自我定位问题的调查分析

国家三等奖

王威 梁美燕 文玉

田彩丽 余吉飞

凌巍

5

垃圾分开旅行,让城市更加美丽

国家三等奖

王翼 李文芳 王健康 陈煊 谭林

王旭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