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贵州省第二届“欧倍尔杯”化工实验大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04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40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日至6月2日,由贵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主办、贵州化学与化工学会协办的贵州省“欧倍尔杯”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汇集了来自全省十所高校共28支队伍参赛。

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九位参赛选手共三支队伍在覃芳、王婕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参加了比赛。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及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理论考试、仿真模拟、实践操作及数据处理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谢念、杨丽波、薛雨欣组成的参赛队获二等奖,由李浪雪、李艳涛、陈凡粮组成的参赛队和孙祖明、马致远、周明组成的参赛队获三等奖。

此次“欧倍尔杯”化工实验大赛本着学习锻炼提高的目的,旨在为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不但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与锻炼自我的平台,而且通过比赛加强了我校应用化学专业与贵州大学、贵阳理工学院、贵州民族大学等省内同类院校的交流与学习、拓宽视野,更新意识,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文/覃芳 图/覃芳    审核/张坤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