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星跳花样跳绳队在2019全国跳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06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6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日,“大华杯”2019年全国跳绳锦标赛暨SUFE OPEN上海财经大学跳绳公开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生体育协会跳绳分会、全国跳绳运动推重中心承办的全国最高水平的跳绳赛事。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山东、陕西、重庆、四川、贵州等全国18个省、市共计 69 支队伍参赛。

我校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赛,在领队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教授和教练王奉涛、梁礼、李华菊老师的带领下,经过3天激烈的比拼,我校运动健儿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冠军奖杯1座、亚军奖杯2座、单项冠军18个、亚军5个、季军8个的优异成绩。

我校花样跳绳代表队自建队以来,常年艰苦训练、敢于拼搏,在全国跳绳赛事中屡创佳绩。队员们将继续秉承“星跳不停,奋斗不止”的努力拼搏精神,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图/文 梁礼  审核/黄伟明

比赛瞬间

赛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