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首届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7-02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210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9日,“首届贵州省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郭微同学团队“希牧巴氏贵州紫云红薯酸奶”荣获创业组唯一一等奖!

“首届贵州省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汇集了来自全省12所高校47支参赛队伍。我校生物科学学院5支参赛队伍在副院长刘讯和兰世超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经过PPT汇报和答辩,最终我校郭微同学团队的“希牧巴氏贵州紫云红薯酸奶”和张红同学团队的“标本阁▪HM”获得专家一致好评,分别荣获创业组唯一的一等奖和二等奖;我校其他三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在提高自己科研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同时,又能通过比赛加强我校生物专业与省内同类院校的交流学习,开括了同学们的眼界、拓展了学习和实践的思路、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文/图 张红 夏晓丽    审核/孙秀华

领奖留影

带队老师和参赛队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