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健身气功队再获佳绩

时间:2019-07-19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9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于7月13-18日在安徽九华山举行。我校由体育教育专业四名学生组成的贵州师范学院队,参加了此次锦标赛体育院系组的比赛;以及由四名教师组成的贵州师范学院教职工队,参加了此次锦标赛普通院系组的比赛。

本次赛事是目前国内高校健身气功运动方面最高水平的赛事,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大学等全国各地110所高等院校,63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规模属历年之最。我校代表队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师生努力拼搏,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荣获集体三等奖四项、体育院系组个人赛五禽戏第五名、体育院系组个人赛八段锦第六名、以及两人获“体育道德风尚优秀运动员”称号、一人获“体育道德风尚优秀领队”称号的佳绩。

我校健身气功训练队于2016年开始,多次参加贵州省内的相关赛事活动,也多次为学校取得骄人成绩;此外我校师生还多次与贵州省“健身气功示范区/县”乌当区、贵州省“健身气功示范镇”东风镇开展健身气功方面的交流互动活动等;为我校在省内外提高知名度、树立良好形象、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文/图 刘华伟 审核/李延武

获奖证书

赛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