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学子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9-26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610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由中国教育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集宁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9月20日至23日在内蒙古集宁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生物科学专业5名同学表现优异,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等全国多所师范院校参加,其中生物组参赛学校88所,参赛选手共计403人。我校生物科学学院邓可副教授和罗倩副教授带领5名学生参加了生物学科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教学技能大赛中,杨舒晗获得二等奖,李巧、杨艾艾、吕建昕获得三等奖,金浪获得优秀奖。

“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平台,为各师范院校提供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有效锻炼了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拓宽了学生视野,展示了我校师范专业学生优良的素质。

文/图 杨舒晗 审核/孙秀华

指导教师和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