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气功队再获佳绩

时间:2019-09-30 21: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1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7日-29日,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的贵州省第九届青少年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都匀市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作为贵州省“健身气功示范学校”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赛事共有全省各高校、中小学学校的62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一队荣获了集体易筋经一等奖、集体八段锦一等奖,个人赛一个第一名、两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二队荣获了集体六字诀二等奖、集体八段锦三等奖,个人赛一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文/刘华伟  图/唐孟  审核/邬孟君

一队比赛场景


二队比赛场景


获奖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