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贵州省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演讲比赛取得佳绩​取得佳绩

时间:2019-10-16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60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各民族青年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10月14日,由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贵州省教育厅和共青团贵州省委共同主办、贵州民族大学承办的全省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演讲比赛颁奖仪式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国楠,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汤向前,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石松江,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文史研究馆馆长王茂爱,省人大民宗委主任金安江,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一级巡视员吴吉祥,团省委副书记付萍,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于俊生,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学立、校长陶文亮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向全省推荐演讲选手两人,征文作品十篇。其中文学与传媒学院王洋同学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化学与材料学院张文哲同学获征文比赛二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毛佳宜同学获征文比赛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晚会现场我校学生真挚地朗诵了张文哲同学的作品,获得一致好评。本次比赛有效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拓宽了学生视野,展示了我校学生优良的素质,望在今后的活动中能再创佳绩。

文/图 寇源   审核/罗荣

我校参赛选手王洋演讲《民族梦 中国梦》.

我校学生孙禧月、张欣麒、黎雄莉在颁奖典礼中朗诵张文哲作品《祖国,或以青年为马》

我校征文二等奖获得者张文哲(左五)、演讲二等奖获得者王洋(右一)领奖

我校征文比赛三等奖获得者毛佳宜(右四)领奖

全体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