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9年贵州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0-25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503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贵州省教育厅于6月组织开展的2019年贵州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已于6月30日完满结束,经课堂教学展示,专家评审后,我校王晓丹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曹颖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荣获三等奖,请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希望我校从事思政课教学的同志要向获奖教师看齐,加强学习,认真钻研,提高教学水平,为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郭宏玮 审核/王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