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斩获佳绩

时间:2019-10-28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项挑战赛的贵州赛区复赛于10月26日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初赛、决赛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挑战赛的十位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一名(后附具体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闫娜老师带队参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立足于国家未来发展对于高端外语人才的需求,是集权威、专业、高端于一体的最具影响力的全国外语赛事。此次贵州赛区复赛由贵州省教育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承办。

近年来,我校连续选拔学生参与此项赛事并获得特等奖一次,一等奖多次,体现了外国语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及思维训练的效果突出。本次阅读与写作初赛选拔时,外国语学院首次尝试线上比赛并使用大赛指定“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机评。此举体现出外国语学院将信息技术、数字网络与大赛有机融合。“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以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带领教师们找寻新的教学灵感领悟新的教学理念,以培养学校、国家所需人才为使命,坚持创新。

文/图 闫娜   审核/余学军

获奖学生

专业班级

获奖类别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许研琳

18级翻译

英语演讲

一等奖

岑艳琳

陈洁

18公共关系

英语写作

一等奖

张杨

谢飘

17师t范英语

英语阅读

二等奖

张军梅

周阳阳

17英语

英语写作

二等奖

叶超群

张海荣

18旅游管理

英语阅读

三等奖

杨定婷

陈千渝

18级材料

英语阅读

三等奖

闫娜

张念

17级英语

英语阅读

三等奖

张海天

罗悦悦

18统计

英语写作

三等奖

邓周

王美

17翻译

英语写作

三等奖

屠国勇

李霞

18旅游管理

英语演讲

优秀奖

杨定婷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

(贵州赛区复赛)贵州师院获奖名单

我校选手演讲比赛中

大赛评委合影

我校参赛团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