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配音团队在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经典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上荣获佳绩

时间:2019-10-29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909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9日,全省大学生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校园文化活动月之经典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决赛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经过初赛评比,最终选拔一支队伍进入全省决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带队、李覃琴等5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

比赛分为两轮进行,一轮为自带作品展示比赛,第二轮为现场抽题比赛。我校同学准备的作品展示是电影《芳华》中的一个片段缩剪;在现场抽题环节中代表队抽中了电影《铁道游击队》中的一个片段,我校两名男生精彩演绎了剧中四个角色的声音。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的好成绩。通过参与此次比赛,不仅有效提升了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更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优良素质。

文/图 卢静 审核/罗荣

我校参赛选手演绎《芳华》片段配音

我校参赛选手演绎《铁道游击队》片段配音

领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