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队在第十五届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01 13: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311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贵州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四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贵州财经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体育大学、西安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等全国76所高校学生参赛。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张爱龙,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健、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刘雷,贵州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胡锐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本届比赛共设大学生专业A组、B组、大学生业余组、大学生交谊舞组、中专专业组等共计142个项目,每个组别分别取前八名,进入半决赛选手将获得2020年5月在昆明举行的总决赛资格。此次大赛由领导支持同意,教练员董涛、刘晓燕带队,通过半年的训练,对双人组合的反复打磨,秉着不服输的师院精神,也为了推动贵州省大学生体育舞蹈事业的发展,我校选手蒙海浪、罗钰杰通过每个组的预赛、半决赛、复活赛、决赛的层层突围最终取得了佳绩并拿下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师院DT体育舞蹈队将不忘初心,则未来可期,愿为校争光。

比赛成绩

蒙海浪、罗钰杰

大学生业余组两项拉丁第二名

蒙海浪、罗钰杰

大学生业余组四项拉丁第六名

文/图 董涛  审核/黄伟明

汗水的证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