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在贵州省优秀民族民间舞蹈展演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07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70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9月,音乐舞蹈学院参加由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我中华.风雨同舟”贵州省优秀民族民间舞蹈展演。本次展演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展现贵州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爱祖国、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展演为激励本土创作人员,发现和培养优秀表演人才,共设置6个优秀作品奖、6个优秀编导奖以及10优秀表演奖,表现形式为单人舞、双人舞、三人舞和群舞。

在本次展演当中,贵州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选送的舞蹈贲牛搏角、笙声分别荣获“优秀作品奖”和“优秀表演奖”;黄河、王鑫两位老师获得“优秀编导奖”。

文/干红胜  图/高玉娟  审核/马关辉

undefined

荣获奖励(一)

undefined

荣获奖励(二)

undefined

荣获奖励(三)

undefined

荣获奖励(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