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12 16: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2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第三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已拉下帷幕。我校推送的作品《绿叶行动》,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此次微电影展示活动是在教育部社科司指导下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以“我心中的思政课”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主要展现学生心中理想的思政课,呈现思政课学习过程中的精彩故事。

此次获奖是我校思政教学团队长期扎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改革创新的成果,更是对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肯定。我校将继续加强思政课教学模式探索与改革,推动思政课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激发学生学习思政课的兴趣,让学生们学好、学透、学扎实。

文/张小云 审核/邹晓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