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CRUD团队参加贵州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大赛荣获省赛第一名

时间:2019-12-18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8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我校CRUD团队(队员:16大数据马恩权、16大数据杨云、16大数据万吉鑫、16大数据胡青,指导老师:余雄)参加贵州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大赛先后经过校赛、省复赛、省决赛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奖金五万元”的好成绩,另外有三支团队荣获“优秀奖,奖金六千元”。

本次大赛自9月20日启动,历时近3个月,来自贵州十二所高校共321支团队1110余名参赛队员参与,决赛于12月16日在贵阳新世界酒店顺利举行,评委根据团队提交作品完成情况以及路演表现“开发文档、用户界面UI、功能完成质量、功能完成率、路演”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16大数据班同学荣获第一名一等奖,17计科、17大数据班同学荣获优秀奖三项。

本次大赛旨在借助戴尔、腾讯云、红帽、甲骨文等业内顶尖企业的影响力,联合本地校企,吸引、挖掘和培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专项人才,为贵州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余雄  审核/熊伟程

谢晓尧为我校一等奖团队颁奖

获奖团队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