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贵州省首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23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3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贵州省委主办的“贵州省首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总决赛在湄潭县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玉广、团省委书记涂妍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汪力老师指导的17级产品专业学生龙继雪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为引导大众关注我省乡村旅游产业发展,鼓励专业机构和个人创新创业,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贵州省委组织开展了“贵州省首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经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层层审核,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喜获佳绩。

我校高度重视专业教学与实践设计的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着重培养学生应用能力和设计水平,围绕“培养人文情怀和创新思想的艺术人才”的办学使命,激发学生的创意设计能力。在美设学院“厚基础、强方向、重应用”办学理念推动下,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实践活动。根据大赛创意设计项目的要求,对贵州旅游文化特色进行了深入挖掘和剖析,最终设计出了一系列具有贵州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并形成了创业项目。

文/汪力 图/龙继雪  审核/聂森

张玉广出席大赛发表讲话

涂妍揭晓获奖情况

获奖者龙继雪

获奖证书

奖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