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第四年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称号

时间:2020-03-03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311撰稿单位: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日前,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印发2019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我校荣获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2016年-2019年,我校项目办已连续第四年获此表彰。

一直以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积极响应全国项目办、省项目办的号召,大力支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鼓励大学生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西部计划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优秀志愿者赴贵州各地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文/张维域  审核/罗荣

                         获奖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