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贵阳赛区喜获佳绩

时间:2020-04-13 16: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3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号召,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和锻炼高校师生理论与实际联系的能力,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指导的“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应运而生。该比赛是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学生组位列第一的科目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比赛分为校赛、省区赛、全国赛三个阶段,来自全国几百所高校,几千支队伍,数千名师生同台竞技。

我校共计160多名学生参加校赛,经济学专业的9名学生从中脱颖而出。经过重新组合与调整,9名学生、4名指导老师组成3支队伍,在疫情期间不能进入学校实验室练习的困境下,充分利用官方练习平台这一有限资源,刻苦专研,在4月12日举行的2019(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贵阳赛区线上比赛中表现优异,再创佳绩。其中蓝海队(刘湘勇、尚建建和肖秋香)与王之队(孟镍、袁英和韦兴令)分别斩获省赛第二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比赛是检验实验教学效果的一种方式,也是对学生学习成效的敲打。我们将吸取教训,发扬优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励,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发挥实验教学的实践应用价值,助力学生成为更适应社会、更富有专业知识、更具备专业技能的人。

文/陈行    图/陈行 韦兴令    审核/程艳萍

王之队成员韦兴令同学正在进行比赛理论环节答题

2019(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贵阳赛区本科组成绩部分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