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9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展示!

时间:2020-04-27 16: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70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发挥相关高校在易班建设上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国高校易班建设质量,增强高校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易班在各省开展省内2019年度易班共建评优工作的基础上,将各省评选出的优秀共建案例进行集中展示,开展年度共建优秀案例展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国共建高校依托易班平台开展网络思政工作的能力。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荣获“优秀易班轻应用快搭”荣誉,学工部官鹏飞获“优秀易班指导教师”荣誉。

文/图 学工部 审核/刘红玲

案例展示

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校园行论坛活动

官鹏飞与易班学生一起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