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师生2020年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5-29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901撰稿单位:外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历时近3个月的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已进入尾声,该赛事吸引了全国3000多支高等院校团队进行线上角逐,最终60个团队荣获金、银、铜奖项。我校外国语学院师生喜获佳绩,共获得了“铜牌团队”和“优秀团队”各一项,学生个人奖项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多项。

此次大赛是由钉钉作为平台支持方,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联盟、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的覆盖全国在校大学生的线上外语写作比赛活动。外国语学院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写作水平,锻炼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展现我校学生风采,以老师带团队形式组织全校5000余学生参加了比赛。

学院40多名老师,组成10余支团队,参赛学生几乎覆盖学校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学生。即使在疫情期间,需要克服网络指导所带来的不便,老师们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指导学生不断修改完善自己的作文,通过数字化比赛平台搭建与学生交流学习的桥梁。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从3000多支院校团队突围,由陈婕和石楚瑀老师带领的团队取得了“铜牌团队”奖,在60个席位中独占一席。张扬、曾雨、张录文、邓周和詹静老师带领的团队最后成绩排名前20%,获得“优秀团队”奖。共推选出优秀作文百余篇,获得学生个人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多项。

文/图 陈婕  审核/罗泳

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