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参加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0-06-17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7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3日,由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贵阳区决赛在贵州省贵阳市会议中心B区402室开赛,此次创客组一共有19个参赛项目,大学生组17个参赛项目。经过项目现场答辩的激烈角逐,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教育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李琴、教育科学学院特聘教师杨宇翔指导的《牧神之笛》项目获得创客组一等奖。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应用心理学副教授吴俊华指导的《乐·绘》《约·绘摄氏度》《照旧》项目获得大学组优秀团队奖。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让学生收获了不一样的成长与喜悦。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激发创造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文/张源 李琴 图/张源 审核/彭祥友

牧神之笛团队成员合影

比赛全体成员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