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贵州省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时间:2020-07-31 21: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3101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29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贵州省总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以线上视频答辩形式进行,全省共推出30支队伍进入省决赛。我校共5支队伍入围省赛,由音乐舞蹈学院选送的选送的“余音”项目斩获本次大赛特等奖第一名、最佳创业奖,商学院选送的“超越”、“长安小组”、“蓝衣酒客”获一等奖,旅游文化学院选送的“黔未”获一等奖。这是我校在此项大赛上的再次突破。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贵州赛区组织委员会由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省直属各高校相关领导及专家组成。

大赛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企合作办竞赛。根据全国大赛要求,涉及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互联网金融、移动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电商抗疫主题。该竞赛项目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业兴趣和潜能。

文/图 韦南京 审核/杜宏博

赛前准备

答辩过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