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创新创业赛)西南区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0-08-27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2703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创新创业赛)西南区赛暨西南地区第三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已于2020年8月13-15日在西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哈尔滨、安徽29所院校221支队伍近1200名师生参加本届竞赛。经网上报名、参赛队伍路演、专家综合评审,共评选出创意组:一等奖21名、二等奖43名、三等奖66名;初创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秀指导教师:32名;10个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经创新创业学院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联合组织,我校共派出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以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校学生组成的12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赛事,与来自西南地区的其他队伍在网络上进行在线竞技,并最终获得了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的良好成绩。

竞赛获奖队伍名单公示结果部分截图

同时,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副院长陈德良博士也受邀作为本次赛事的评审专家之一,与来自西南赛区其他高校的专家在线上答辩环节对参赛队伍的作品进行点评,并在赛后和其他专家针对光电竞赛的发展进行了经验交流以及合影留念。

目前,我校唯一一支获得西南赛区二等奖的队伍已获得晋级国赛的资格,将于8月29,30号两天比赛,正在紧张备战当中,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杜宏博

  1. 西南区赛暨西南地区竞赛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